close

※10/15※

這一天有一個特別悲慘的事我一定要先哀一下以示我心中無比的痛。
那就是:










我的腳姆指很痛。*正經*
(被拖出去毆打)~XD

喂喂喂!!~垃圾不要再丟過來了、頂多我可以接受丟蔬菜水果~(等等!!那個角落的!把你手上的榴槤給我放下去!!)

好啦~說真的啦。
其實是:









我的弓它斷了...QQ

好傷心呀~~~~~~~我明明沒有拿它去械鬥呀!!!O口Q!!!

所以~雖然之後『休息室的春天』KUSO的很狂歡~但是我其實是強忍著心酸的自暴自棄遼下去裝鬼臉KUSO呀呀呀呀呀!!!!!←...騙誰呀,明明就玩的很開心= =+


※10/22※


三樓一片囧聲不斷
囧劍分說囧少艾囧人非獍阿囧向日囧劍子先囧赦囧童子囧子商囧君儀囧樓龍宿囧道一人庸囧瘟囧雲囧蝶君公孫囧.......等等~XD
對不起~其實 罪魁禍首就是我~XD
是說.....
除了我不想承認我的囧道一人庸外~
大家也囧的很開心嘛~所以就-------










就這樣啦~(((喂!


※聚餐※

只有『狂笑』&『吵到快掀開屋頂』兩個詞可以形容現場失控的情形~XDDD
吃一口飯要換氣三次你信不信?
這可是活生生血淋淋的事實呀!!!*毆*

至於現場囧臉教學--------蛤?有這事嗎??我不清楚耶~
就算有↓↓↓以下的相片↓↓↓出現,我還是不知道耶~~XDDDDD



★↑↑為保護其他無辜當事人~橫槓伺候!XDD↑↑★

 

★↑↑據照片提供者宣稱此張是----------無悼一人庸的逆襲!?↑↑★

(直接被扛去種~XDDDDDD)


總而言之又是一片熱鬧
這麼high~high到忍不住期待每次聚餐了啦~XD


P.S照片感謝洛籬殤提供~^^//
  這麼怪的相片居然拍得下手~果然勇氣可嘉~
  看倌們給她愛的掌聲三連發吧~X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