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一大早迷濛的把妝底&眼框畫好急急奔去歷史博物館著裝。
原本以為已經很慢了,搞不好大家都搞定剩我一個。結果的結果~想不到還是五名內耶(((踹

等到威嚴的本尊出現,咱們就被兩隻拍照魔人抓去一路拍;自三樓邊拍到樓梯上從迴廊旁照到頂樓去正常照轉變成KUSO照---這真是一場艱辛的旅程呀~XDDDDDDD

 

★↑↑開始轉變決定性的那一張!↑↑★


至於有關走秀內容就........反正就這樣咩(((喂!
后~反正就大家胡搞一通,本尊很帥分身出槌賣酒人士被本尊分身拖回台下---叭啦叭啦的。
這有什麼好說呢?你說是不是??XDDDDDDD*毆打踹飛!!*
另外提一下好了,那個那個---賣酒的老頭~
不要以為你酒壺摔不爛就甩的很開心,小心你後面的人啦~~~XDDDD


有人問我為什麼喜歡聞人桑~
這就不得不說了:
要知道~我是個怪咖控+面具控+壞人控
夠怪夠壞夠面具(啥?)的都會讓我不由自主的愛上他們~
(當然,那些我愛的短命正氣角色...我只能說:我對不起你們~*淚奔*)

所以~~~~~~~~~~~~~~~~


















我絕對沒有一臉正氣呀呀呀!!!
我是壞人控!!絕對沒有正氣出現啦!!!


天色已黑~與本尊的約會也即將到了尾聲。
不~~~~~本尊~~~~~不要走呀*抱大腿*
(湘:夠了呀你~~~~快放手~~~本府主的褲子要掉啦啦啦!!!*踢開*)

於是被踢走的分身就含淚快快卸妝速速收拾認命的回家去。=W=/


而以上之事純屬記錄,如與事實十分吻合------------














絕非巧合!(((毆飛



 

★↑↑最後來個自改KUSO照讓大家笑一笑~XP↑↑★


P.S特別感謝當天的拍照魔人-----
  
      泠漆  生桑
  ↑↑本人不可以打我喔,完全沒有打全名的喔~XDDDDD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