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對,那是在混時間沒錯~XD←喂喂喂╬
而且臉憂鬱不成反類
變成囧人非獍了....OTZ

以上懺悔完畢了←你有懺悔嗎!?
接著就是幕後的慘烈真實情節了~=w=/

**********囧囧囧實錄分隔線**********

活動當天早上電話到火車站之後CO了前幾天就答應幫忙、看似貼心的正妹幫我提行李、載我去買早餐,但是,其實她的真正意圖是






『大鳥拍到爽行程』~=____=

為了不被正妹丟下成功湖,
很認命的跟她晃上二樓,邊化妝邊聊天----------結果就是畫眼線的時候猛沾到旁邊|||||||bbb
因為如此~她的拍到爽行程最後只有剩下短短的30分鐘~XDD
可憐的是還要另外扣掉在斷崖爬上爬下的10分鐘~*遠目*
(正妹:大鳥你是故意的~~~~~~~T皿T╬╬╬)


*****被正妹怨念攻擊分隔線*****

匆匆從斷崖上連滾帶爬的回去排演區,看到慕名很久的談談給他忍不住摸了幾下~=\\\\=
其實也想偷摸很帥的患劍~可是因為不熟不敢這麼變態偷摸~T\\\\T

走秀時的攝影機很少出現的正常細胞熊熊跑出來了!?
所以走過來走過去就是努力不搞笑呀!!!!!~XDDD
結果幕前很努力裝正經、幕後已經玩到翻掉了~攝影機要是往後面拍,肯定有許多會被滅口的證據才對~XD

好不容易走秀跟跳到手腳跟腦袋都打結的健康操(?)結束。
闖關遊戲跟朱痕、藥師、阿九喀了一堆的糖果餅乾跟麵包,有哪家關主做的這麼輕鬆糜爛呀~XDDD
然後我要說~藥師的糖果真的很好吃=\\=(九:壞羽人搶我的零食~~~T皿T)

節目圓滿結束後在即將卸妝前跟帥氣的燕歸歸拍了幾張『據說應該是』燕羽的相片
但是拿到原始檔看得出來燕歸歸跟羽人都有一個距離存在,而且很僵硬。

Why?

因為感覺。
因為感覺有視線。
因為感覺有一道視線。
因為感覺出一道視線正盯著。
因為感覺出有一道視線正盯著我們。
因為感覺出有一道視線正在盯著照相的我們。
因為感覺出有一道出自不遠處視線正在盯著照相的我們。
!!!/T口T!!!


是的,美麗的珠遺公主近在咫尺。
所以不能隨便亂動。
要是燕家珠遺公主為護夫而上演全武行怎麼辦!?~*抖*
所以我只好放棄染指(?)燕歸歸呀呀呀呀呀~~~~XDD
↑↑↑喂!↑↑↑

*****根本kuso起來的分隔線*****


第一次發現預訂座位滿出來的囧實錄。
慶功宴吃飯的人數遠遠超出超出預計~目測起碼超過50人|||||||bb
嗯.....這不只是菜市場,已經是大型遊樂場了~XD



以上總總,就是10/01當天慕宵聯合外拍的囧人非獍心得感想。
如有與事實不符者,一定是我KUSO過頭所以記憶扭曲了、請各位不要介意~*毆打踹飛*


P.s當天要感謝南慕南宵後援會工作人員的辛勞、朱痕大方出借的兇器...不~是兵器、正妹泠的隨身陪伴接送、可愛西風的安全帽、談談的華轎~感謝各位~^^//

P.P.S藥師跟阿九~不是羽仔無情不肯陪你們一起那樣去吃飯~
不過我很誠實的承認......是!我是沒義氣~XDDD

P.P.P.S我覺得我的羽人超沒該有的羽人正宗憂鬱感~以後改叫囧人好了~O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