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1/25當日,天氣是給他非常的秋高氣爽豔陽高照萬里晴空,但是我的心卻非常風起雲湧陰沈黯淡烏雲罩頂...
為什麼?
因為前兩天拿去車的高速邊又車錯了...OTZ

我的心我的荷包都在淌血呀呀呀~~~~~~~~~
所以,一切都是囧玲瓏的錯*指*
(囧玲瓏:呼呼呼...=\\\=+)

反正~懷著怨嘆的心到達了台南,先買好回程的票、跨上囧玲瓏塞滿衣服配件的機車到成大裡化妝去~XD


肚子餓是人生大事~感謝囧劍分說來的時候順便買了午餐~=W=/
囧劍:...我下毒你們信不信~=_=##
囧章跟囧玲瓏:嘎?你說什麼??*啃啃啃*
囧劍:...=____________=|||||~

至於之後發生的詭異對話就這樣讓他放水流吧~XD

一路拍照一路玩,拍出來的有多正經、私下就有多KUSO
不是我在說~












攝影師你一定要這麼哀怨嗎??不過是要你帶個早餐咩
                           ↑喂#~XD↑
是湖水反射閃光讓你眼茫茫,跟我們沒關係喔~*O◇O*
(衍:...我堅持是你們的關係讓我眼盲...= =+)

至於眼神邪惡部份,請容我解釋~
那可以用一個方程式來解說↓





因為 九章伏藏=長生殿匃皇 而~長生殿匃皇=邪惡的反派

同理可證:
九章伏藏=邪惡的反派

所以 我們就求得 九章伏藏是邪惡反派因此必須要有邪惡眼神~XD


↑↑↑很鳥的解答*踹飛*↑↑↑



好啦~總而言之當天很感謝囧玲瓏跟掌鏡的囧劍分說~^^
有這麼好看的相片實在是大感謝啦~=//////=/

至於之後到回程的中間過程因為我已經忘得差不多了,就請放水流不要再提啦~=▽=√~*再度被踢飛*


**********很不知所云的分隔線**********


每日補他個一兩句,補到後來我都忘了要補什麼*毆*~XD||||

P.S不過本人的囧章還是當定了~XDDDD|||||bb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