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是說不能跑這麼多地方,畢竟在讓乾善庸和黛南楓禦追逐的時候著實也跑了很多地方。但是那時的情況下,會有此種情景是必然會有的結果;但是26集跑這麼多地方的感覺卻好像是為了要把以前的伏筆做一個合理性的交待(如:莫、綺的轉世,納善慫恿眾人去地球、幻神殿正殿、勾藍星...等等)。
加上原有的主線(李強回地球找傳心鑒之花的人選),說實在的,很龐大的內容。如果照先前的模式,至少要拆成兩本才不至於太雜。

也許蕭老大是為了讓飄渺能在他期許的25~28集結束而做些許的調整,但是與其為了集數符合而刪改~那我寧願多花幾本(實體書)的錢把最完整的劇情內容抱回家←(就算為此要買到3、40集我也甘願>"<)


抱怨過後~接著是開小花部份~^^/

雖然劇情推演快速,但是該開花的地方仍然是逃不出睜大的眼睛*OwO*

友K:「其實厲禁是很搞笑的人吧~」OvOa
沐:「咦咦!!跟我想的一樣耶~」*OoO*
「厲禁一定是那種連青帝都會捉弄的人~」XD
友K:「不只吧!!全仙界恐怕都知道厲禁才是一切怪事的幕後黑手!」~>o<
沐:「而且還沒有人敢阻止他!!」~XDD

友人J更是借梵啟天君之口說出了眾人的心聲→梵啟天君:「真不愧是會走動的發電中樞啊......||||||」

而以上↑↑↑的對話始於看過25集、等待26集的亢奮期。
想不到的想不到!!厲禁天君在26集馬上就展露不足本性十分之一的話語!!!~XDDD
↓↓↓

沒等赤明抗議,厲禁天君就靠上去,扶著赤明的肩膀,笑嘻嘻地說道:「跟著師叔走,我還想看看師侄這次得到了什麼寶貝。」悄無聲息中他就禁制了赤明。
可憐赤明一句話都說不出來,就被厲禁天君拖到邊上去了。

↑↑↑
啊哈哈哈~*打滾*

天君你是想要跟赤明套出魔界的手段,然後回仙界時改造運用吧~*狂笑*
(厲:我像這種人嗎~*^_^* 青、梵:...=_=、U_U...不像嗎?)
天君~我相信你在天界絕對無敵呀~XD


至於師尊師丈...我實在不得不說~
蕭老大!!你怎麼可以讓師尊師丈兩人就像包裹一樣的被快速打包寄走!?還在最後一刻才讓人指定收件地址呀呀呀~/>口<
...T︿T###

還有!!書末沒讓他們轉世後出現!我恨呀~>皿<##


所以...本集賣點(在我眼中= =+)除了厲禁天君外,其他都小失敗。



**********忽然想到的分隔線**********


那個某K~就是你沒錯*指*
快把大富翁想出來吧~XD

還有~某J大~是的,你的每句都是金玉良言,還指點迷津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