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而25集的封面是青帝喔~^^//
話說,這一集其實主要應該是鋪陳和交待部份劇情,因為讓人會眼睛一亮的情節是
幾.乎.沒.有!

說都不用說師尊師丈倆人窩在封神牌中培養感情←(我私心認為)
所以兩人只出現在給李強送行那時。接著呢?就迅速窩回去培養感情~到書末都未現形過了...|||||b
而後到鑫波之間的過程是可有可無呀~
因為我對金魚眼的波納古仙人的興趣已經是少到不能再少,更何況是詭異到自稱是神、結果卻被關進丹鼎的傢伙呢!!=︿=+

稍稍開始有點興趣的是平常讓人覺得古板的軒龍大人也能認同圍毆的行為~
↓↓↓
他還是準備用群毆的老辦法,要知道仙人爭鬥基本上都是單對單,不習慣打群架的方式,只有這樣他們才不會處於被動挨打的局面。
赤明首先叫好﹕「我贊成﹗我來負責偷襲﹐嘿嘿﹐這個我最喜歡了。」
乾善庸看看赤明,他顯得有點猶豫,但是他很快就想通了,在這裏如果不團結一致,就很有可能被別人禁錮,那可就什麼都得不到了。
他一咬牙說道﹕「好!就聽老弟的話,反正羅天上仙在這裏什麼都不算,我也就顧不得了。木龍,你看如何?」
大家都認為軒龍是很古板的仙人,擔心他會不同意,誰知軒龍很乾脆地說道﹕「沒問題﹐就聽老弟的。」
李強感到有點難以置信﹕「老哥﹐你想通了﹖」
軒龍說道﹕「沒有什麼想不通的﹐既然已經威脅到自身的安全﹐再抱著死理不松手……你真以為老哥是呆子啊﹖」"
↑↑↑
啊哈哈哈~軒龍真是"惦惦吃三碗公"這句話的最佳奉行者~XD

在鑫波青帝出場時還看到身邊跟著厲禁天君喔~^o^/
我說~厲禁呀!怎麼七大天君裡就你最快出現在青帝身邊呢???有問題喔~XDDD
而且青帝和七大天君說是兄弟,就不知是親兄弟還是師兄弟啦~(不過他也要李強叫元古和博聚師姑師伯O_Oa)
雖然他們沒機會多爆內幕,但我相信李強這個造福同人女的主角絕對能夠將任何隱藏的細節抓出來給大家看的~XDD

總而言之,這是交待人際關係和沒得開小花的一集。
蕭老大~OQ~你不能因為上一集師尊師丈有出現就又讓他們繼續納涼去啦~>O<

所以因為沒動力而寫得七零八落的不通順文章就這樣傷眼的出現...= =|||b



**********忽然想到的分隔線**********

那個一直不放棄叫我畫納善和坦歌的某人~
光頭我勉強可以把他當雞蛋畫,可是那個"偽.比克星球人"自己想辦法!~=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