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電視又開始重播東方不敗,看著俊逸(電影前段)~妖媚(電影後段)的東方不敗,除了又開始花痴化,想起了多年前接觸原著的重大打擊...U_U|||bb

 有看過金庸原著的人都知道,書裡的東方不敗是個連清秀兩字都沾不上邊的女裝怪老頭,而我當初亦是先接觸電影--"笑傲江湖2~東方不敗"之後才抱著莫大的期待跑去看原著。

那時學校圖書館有金庸的整套小說,找到笑傲江湖系列時開始幻想書裡的東方不敗會是怎麼形容呢???*興奮興奮*

然後在喜孜孜將書抱回家看以後慘劇就發生了...Orz

 ...................結局部份空白.....................

沒錯,我到現在還是想不起來結局..=__=|||

記憶只到我把書借回家,之後翻書看到東方不敗的形容,接下來的記憶則完全沒有了印象!!!

到現在我還是覺得那是因為打擊太大造成的後遺症~*肯定*

反正,我只承認電影版的東方不敗!!= =+

 ~*原著的怪老頭退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