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到了早上起床還在搞我家左輔的竹捲你說自不自做孽?
所以來來回回在樓梯上奔波三四趟拿東西一定是被他怨念的結果~*陰*

我的頭髮!!我的頭髮!!!我的頭髮!!!------
---變成公主頭了*滅*
慘淡的是還沒看到我的腕套!?明明有收起來呀!!!/O口Q
......出師不利、果然出師不利~|||OTZ


走秀排序被排到第一個人.........
......
1秒--o_o...
2秒--O_O!?
3秒--O口O!?
4秒--Q口Q!!?
5秒-->皿<~~~~不要呀呀呀呀呀!!!

雖然努力抵抗,不過因為布鞋的威力實在太強大了~~
所以含淚上場~/T▽T/
而接著我就----------------










對不起後面的眾人啦!!!/Q口Q
走秀從來沒走過第一個的人就這樣完全沒控制好時間~
在音樂還不到一半時就走回去了....OTZ
我對不起後面眾人呀~~~~*淚奔*

扣掉上述的出槌之事,接下來倒是惡搞玩得很開心~XD

而且還在謝幕過後玩起了扛棒斷頭谷(啥?)←詳情請見《註釋◎》XP
把斷頭谷結束後----------






就是愉悅的卸妝衝衝衝了!!!!~XDDDDD

就在愉快的卸妝結束收拾行李的那當頭,眼睛瞄到桌下有塊閃閃的不規則布塊;
咦~?看起來很眼熟,這不是...





我的腕套!? Σ=口=##
...很好~我確定某左輔靈附在衣服上在跟我作對了啦!!!!>皿<###
回去鞭打它!←喂!



《註釋◎》扛棒斷頭谷
顧名思義跟扛棒有關,簡單來說就是把頭放在半身高(or低於一人身高者皆可)的扛棒;
然後讓身體完全被扛棒擋住,只剩一顆表情怪異的頭給觀眾丟蕃茄、嘲笑欣賞用~XD


**********就說是個快速行程分隔線**********

大家都超快卸妝的一天~XD

P.S某老鼠呀某老鼠~以後你就當囧老鼠吧~XD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