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原來我這麼糟糕,那你做什麼還要跟我往來?
算我求你,遠離我這個罪大惡極的人好不好~
反正我也沒辦法事事遷就你,好意提供新的店家還要被兇,這到底是誰驕矜自滿?

既然都要說,乾脆順便說我:

好逸惡勞
道聽途說
無中生有
造謠生事
獨斷獨行
雙重人格
三心兩意
四面楚歌
五花八門
六親不認
七嘴八舌

九九重陽!...(((咦?
十面埋伏!!....(((嗯?
百科全書!!!.....(((...
千山萬水!!!!......(((喂~
萬里長城~~~~~~!!!!!(((喂!!!


認識多年的『朋友』居然可以這樣說些不實的事來誤導別人。
讓我不相信他還有什麼做不出來、說不出口。

既然我的問題這麼多,拜託,算我求你;

不要跟我往來打交道,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