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

◎昏天暗地的天氣呀....=W=|||||||

◎座位!!有座位的莒光號才是王道呀~>W<9

顧攤離攤顧攤離攤顧攤離攤~~~~~
 喔、來找我找不到的朋友歹勢啦~XD

龍宿大人你好快就被全部帶走了~
 果然華麗無雙(包括讓我的收入)~XD

◎我是路人!!高級旋轉摸大腿(喂!)路人喔A﹏A

◎正妹正妹~我帶正妹逛街(((喂!~XP

◎好累...我明明就只有顧攤逛攤聊天打屁而已呀?(((被毆飛


▼第二天▼

◎迎面而來一個拖行李箱花花衫小姐......
 哎呀呀~那不正是風蓮兄嗎!?XDD

◎好散漫的化妝過程喔~=W=
 泡麵真好吃!!!XD 


 天呀!好多九章玲瓏喔~>///////////<

◎喔喔喔!!!
 風蓮玲瓏漫步雨中這麼浪漫的事
 真的只有成大場詭異的下雨天才有耶~XD

◎人太多果然吃飯也不簡單,只好分別吃啦~=W=

◎吃到一半才發現隔壁桌原來也是認識的!?~XDDDD

◎車車車車車車~~~~~~~~~~~~~~~~~~
 你怎麼還不來?我們已經幫飛.汲無蹤成為酒黨恩人的緣由,
 和詩號中的"一日千里"做出合理"一洩千里"(喂#)的解釋了耶~=▽=/
 

◎........6點半的車可以延到7點多!?
 台鐵 算你狠!!~~~=皿=###

◎兩日聊天路人行結束~XD


**********

又風又雨的成大落湯雞之行結束之後的隔日居然出太陽.......
實在是讓人咬牙切齒哭笑不得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