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至於某皇,看起來你也玩得很開心啦~XDD
不過........
我跟某D真的沒辦法在布袋戲COSER一隻手數得完的情況下久待呀~TWT
看不到精神糧食呀~~~~~~
所以兩點就打道回府(((1s *喂!*
XDDDDDD

至於那個快3點才打電話的人~
不要怪我們太早走,
因為........
我跟某D真的沒辦法在布袋戲COSER一隻手數得完的情況下久待呀~TWT
(這句剛剛打過了!換一句!!)
所以是你們太晚了啦~XDD

結論就是-------------
野餐空虛驚嚇的一天。
      ↑↑
      不要問我這兩個字的背後深層意義.....
      相信我,你不會想知道的~=w=|||||



--END--


**********空虛到跑去逛街的分隔線**********

很好~因為中山大的攤位中沒有我想敗的東西
結果那個怨念居然讓我跟某D跑去買了一堆面部清潔用品&保養用品~XP
加加算算,那個錢也花得差不多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