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
一切都是阿嬤的加持所以讚的啦(((喂#
↓↓↓
說在前頭:
早上根本來不及吃早餐,雖然說我知道那時有人已經開始努力了~*被毆*
阿嬤妝之前也沒啥時間試,.............算了~反正是蓋頭蓋臉的阿嬤~=▽=+

以下正文開始(有差嗎?)
↓↓↓

龜在家裡化妝的好處就是要啥有啥,不過缺點就是時間會抓不太準~XD
化好妝之後怕時間不夠,趕緊提好袋子抓了阿傘就快快出門,
趕到第一休息室集合的時候一開始還被人群嚇到,太晚來的我只好自己找地方窩了~=W=|||||
這教訓告訴我們~果然不能太晚到呀~|||||||bb

等到時間差不多時,化妝&著裝大隊開始坐上車往文化中心移動前進,
阿嬤很幸運的跟奶狐(噗~XD)坐同一台飛奔計程車XDDDD
到了遊街起始處的第二休息室,是說中途遇到一個小妹妹好厲害~不只造天計劃的主要成員倒背如流
居然還看得出阿嬤是什麼角色耶~*轉圈圈*
陸續到達的人數已經可以湊好幾桌的麻將團說~
螣阿兄,你是一路輸到底喔!?居然已經開始脫外掛了!?
(螣:沒禮貌!!本大爺只是太熱了!!!###)~XD

在等待其他人的時間阿嬤開始無聊到加持其他人
『一跺贊 滷呷滷讚~*哈氣* 呷飽緊睏。』~XDDDD
那個紅白燈,你們就是只說『到了叫我~』沒有接受阿嬷加持才會被自己的燈打到啦~=▽=/
(紅、白燈:屁啦!!我看是你的詛咒吧!!=皿=凸)

人都到齊在等車隊整隊的同時,深深感受到高雄的日光之神的偉大~
幾乎都被曬半乾了.....=W=

那個.......我們這車怎麼沒有安全護欄呀??T口T
.....不過還好我們有工讀生美眉~快跌出去可能還有人救=▽=+
光這一點比紅白那兩隻被拋棄的好多了~XD|||||||
(紅白:........##~*毆打*)

至於到歷史博物館往休息室前進的遊街示眾過程就不用說了
反正都是險象環生~*喂!*
趴車頂抓車桿的不用說,那個站姿沒有蹲馬步是絕對穩不了的呀呀呀~
(同車的弦首:那是你~本弦首是不用這麼瞎的姿勢的=口=)

~休息室插播開始~
↓↓↓
就說哇系時髦的阿嬤~XDD
呼呼呼~邪汁汁,你終於知道什麼叫以愛養愛了吧~XD
↑↑↑
~休息室插播結束~

上舞台.......前面好好的,為什麼顛了兩下呀~/丌口丌
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
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
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顛了兩下
.............以下循環無限。
阿嬤果然是阿嬷了~囧TZ

還有!!這個我一定要說!!
ㄚ不是說要分兩排嗎??啥時改成一邊走的!????????
/O口Q都沒人跟我說呀~~~~~~~~~~~~~~~*倒*

而結束的休息室吃便當生武器的全員活動則是在
『用力用力!吸氣!吐氣!加油看到頭了!!』
的呼喊口號下順利(?)產出帶栓蓋的刀柄一隻~可喜可賀、可喜可賀~+=▽=/←被踢飛



以上,
就是可喜可賀完全時間控管達成之不會被丟鞋子爆頭的愛河"唯偶獨尊"英雄會參加感想。
我要感謝奶狐感謝紅白燈感謝所有讓我加持的與會成員;
沒有你們我不會有機會演出這麼有的阿嬤加持

報告完畢,謝謝收看。


***********哈氣* 呷飽緊睏。分隔線**********


..........有流星雨,那會有布鞋雨嗎??*被砸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