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爬回來)......沒有啦~
我這麼認真正直的人怎麼會唬你們是不是?(噓聲四起)
只是我要符合標題總是要寫一下你們被唬了這樣,哈哈哈。(雞蛋花四濺)

(擦擦臉)老實說,最近因為有開日記寫近況,所以幾乎大小雜事都直接在日記裡就寫完了,那寫完了我當然就沒必要再把同樣的東西用不同敘述寫一次呀。
真這樣寫就算是看得人不煩我本人都打字打到手痠沒事找事做也不是這麼自虐的好不好~這樣。
那我開這一篇網誌做什麼?





好問題。





其實我真的不知道為什麼(((1s
只是純粹為了沒更新的網誌區填點東西嘛~
相信各位一定也有那種心情,各路朋友何苦相殘呢?你說是吧?哈哈哈(這次是榴槤滿天飛)

真要說的話,就是工作空窗期結束;然後除了一樣忙東忙西的以外沒什麼特別的事這樣,然後想畫的圖也一樣沒時間(不過有努力找時間畫)完稿這樣,然後想知道所謂很忙的近況可以去看日記我懶得再報告一次這樣。
然後天氣回暖很開心,終於可以買冷飲喝--好~沒了。


**********蚊子超吵嗡嗡叫看我打死你分隔線**********


額外的墮落紀錄(順序無意義):
★賣藥郎是賣萌的沒有錯,我有被萌到。XD
★家教很熱血,委員長最帥。=//////=
★桃源畫派張先生是無眉的美形男。⊙▽⊙/
★身為小眾就是要自己努力去洗腦別人,把親朋好友拉下深淵這樣。=U=
★最近有想把六洞/囧禍蒼龍的惡搞圖畫完集結成冊的念頭,不過不保證。>﹏<
★古老漫畫超有Fell,很希望可以有人一起懷舊。=▽=//
★玩的軟體有朝向詭異的可能性發展。A﹏A
★為了金盆洗腳(咦?)而定下的計劃沒一個順利消掉山積的材料,反而有增值的趨勢。=口=|||
╬樓下只餵流浪貓卻放任它們流連住戶出入口大小便還半夜超吵一堆唱歌都很難聽的卡啦OK某個老妖怪歐巴桑很討人厭。=__=#

就這樣,結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