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此也要感謝光太太跟石小石兩人在直參前一個月願意跟我一起衝那個某人發神經的世運本,
雖然最後似乎是那詭異封面封殺了它的價值(揍)
果然不應該在死線趕封面...(眼神死)
另外無太太最後兩個星期的第一次死線後決定賣藥2突發本的參戰,
其中還在第二次死線當天晚上經歷了不小心覆蓋一張原稿結束這回合的吐血過程,
無太太,您英勇的戰績將永存我等心裡(喂!)

光太太雖然早已脫離完稿修羅,但是自願跳入排版修羅的她依舊陪我跟無太太到死線最後一刻用MSN吵醒我們隨時沉睡的精神
實在是趕稿修羅必備良伴呀(打臉)


以上感激條例完畢,
因為發生的趣事糗事呆事囧事很多,
要是全寫出來大約到賣藥播出3週年(今年是2週年)都還寫不完(((打臉

所以~以下條列式遊記:

---第1日分隔線---

☆貼符真是件高深的技巧,不過第五本之後就熟能生巧啦。
★真是辛苦在外頭等我的kk飯~我確實準十點到---不過還在找停車位~囧
☆好久沒當顧攤小天使了,很多事情都生疏了啦
★輪到我跟無太太去遊蕩的放風時刻,夾帶一隻可愛阿皇子米一同逛街,微妙呀~XD
看著一堆正常人士進來東瞧瞧西看看…有一種詭異的感覺,很不自在、
 畢竟對不了解的人解釋是很累的一件事。

★跟無太太很無聊的打賭賣藥突發本能否破五,
 還認真分析可能達不到目標因為冷門又未連續~真的是太無聊了我們。XP
☆花媽!!花媽最高呀!!!(((喂!
★特極插花石小石的梗是人人說讚~XDDDDD
☆意外的賣藥突發本比預期出清多一倍以上呀!!賣藥的你魅力歷久彌新~還不快出續作撈錢(喂)呀!
★晚餐的牛排我吃剛剛好,但是阿皇就~你知道的,他有四個胃(((喂!
☆夜拍某人克難子英一枚嘿嘿嘿

---第2日分隔線---

☆我們沒有遲到了耶,所以可以說遲到的晚上請客(揍)XD
★有了第一天的手忙腳亂經驗,第二天熟練很多~起碼東西啪啪啪就定位了XD
☆光太太依舊是掃攤衝鋒陷陣一大將~買的本子什麼都有什麼都不奇怪(((喂
★今日更多正常人進場...太微妙了今天!!
☆原本以為不會到的KK飯跟無太太都神秘現身~
補:(((然後KK飯實際上是第一天到第二天沒到...我看到精神體了!?
★斜對面的攤位裡的貴族跟大爺好讚!!超感謝願意讓這一攤子怪人拍在攤位上的相片呀~=///////=//
☆貴族縫衣服真是好樣的無惟合呀!!!!(被滅口)
★跑去場外拍照去,已經有將近三年沒在會場拍攝其他COSER了,感覺好懷念((打
☆掐里好讚!!紅藍獨角獸有萌到呀!!!
★對攤友真是抱歉~兩天我都沒有幫忙收攤到~一回攤位就發現是淨空狀態好微妙(((狠狠鞭打
☆大家一起陪阿皇排隊寄包裹,結果這次A/P/H的場地影像圖大家最想搶XD
★晚上跟另一攤友人吃飯也很開心,聊的超抽慉(是嘴角)呀XD


**********


以上是活動當日心得~因為拖很久,所以忘掉很多~XD
至於戰利品跟其他相片如下:
先來一張初版賣藥突發30本合照↓  
        
擺在攤位上的樣子↓ 
 
開皇的寄生區↓  
 
接著是老歐幫忙的攤友合照↓  
   

開皇不知往哪去搭訕了~只好用另一張表示他也在(((喂XD  
 

還有到場外拍到的獨角獸擬人↓  
 

最後的最後,  
讓我們用最能代表這兩天愉快心情、已入籍無太太家的法叔結束這一篇    
 
你看~他歡樂的都糊了呢(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