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第一天跟光太太&K太太會合的時間足足晚了一個半小時,
大概是前一晚太過放縱的關係(揍)
出門前還接到某太太的急須金援的求救SOS
為了解救陷入經濟恐慌的帝皇,趕緊抓了三張救命小朋友出門XDDDDD

騎上愛車小藍迅速前往困住帝皇光太太與祭司k太太的危機之地,
快快的晃完一圈會場後,馬上一張小朋友的預算在半小時內消失無蹤了呀~=w=/
更糟糕的是附加一張梅花路(500)離開了住不到一星期的荷包。
嗯,能圍困帝皇的險地果然不同凡響(((逆揍開~~~~~~~


因為第一天轉來轉去沒有遇到太大的愛
不過有遇到一樣是路人的巴巴、呆呆跟阿章、伯牙~=▽=//
(除了k太太對著某個小美眉開小花我們努力把快生根的她拔走之外)XDD
 

 

加之晚一點世運館也有外拍活動;
當機立斷的放棄繼續繞場的運動,
先跑去漢神吃那個飽到不行的咖哩。
老實說沒有特好吃但是也不算難吃,
依那價位而言算是可接受的範圍
意外的服務生也曾是同好耶~~
因為手上蓋的章被認出來是參加活動XD
果然人不能做壞事。(咦?)

世運館的外拍活動人很多
找尋管家時得到資訊一條:身著紫色上衣。
一眼望去-----------
今年流行紫色呀~
十個不敢說有八個、但起碼有四個,包括我自己也穿紫色的呀~
所以最後是直接手機連絡,還連絡到差點錯過,
真是天意呀~~(((揍


至於世運主場館的照片呢
一張都沒有。
因為當時我的腳忙著抽筋(揍)
這教訓告訴我們,新鞋就算再好穿還是會折磨你的雙腳讓它哀號wwwwwwwwwwwwwwwwww
結果隔一個星期的另一場我還是一樣不死心的穿新鞋(打臉)

不過倒是被望無指出我有拍到沙皇時期的伊凡讓我驚了好大一下,
想說怎麼會知道呢!?原來當時望無是那伊凡後方的一坨人影呀XDDDDDDDDDD
後來才知道我有拍到決定性的一刻!!
讓我們看證據↓↓↓ 


 

有鑑於第一日的教訓,
大家很有默契的在晚上就決定好隔日中午見=▽=
不過因為光太太的好心陰謀出借的兩本于晴小說:就是皇后、有女舜華
當晚就書蠹性發作,3點半熄燈上床,這睡前書看完時天都要亮了呢。(看著天色漸亮呀~)
 

★★★★

第二日努力補完中XDDDDDDDDDDDDD

★★★★

第二日補完: 


第二天是無太太加入戰場(喂)的一日, 
不過一入場就遇到讓他甜蜜的煩惱,
在殺(下手)還是不殺(下手)之間擺蕩徘徊,
這,就是戰場的殘酷呀~(煙) 
 
除了會場內錢包相殺的殘酷,基本上第二天幾乎都是拍照獵豔的好日子~  
想想看,該花的都花到想再花都沒得花,身為擁有消費數位相機的一般路人而言, 
不用花一毛錢的拍照是件很正常的事呀。(((煙  
尤其是在開滿花的少女心之下... (怎樣!!我就是個擁有少女心的歐巴桑你咬我呀~)
更何況還不只一顆少女心,甚至還有神士心。 
 
這抓著相機連拍的情況就更加的一發不可收拾了wwwwwwwwwwwwwwwwwwwww  
所以然後?  
沒有然後了呀~
就是拼命對著自己的開花對象開花需要什麼然後呢wwwwwwwwwwwwwwwwwww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