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去年整整大半年沒有發任何資訊,除了現在圖也畫的不多外(差不多~1.5個月才畫一張彩色插圖),主要也是職場問題導致負面情緒有點多所以沒有想發任何資訊的慾望。

不只是部落格,連一般我拿來碎碎念的噗浪也近乎停用狀態。

說到底就是人際關係的問題。

 

跟現在新世代的職場倫理落差就不用說了,每個世代都有自己的價值觀,但因為自己不當一回事而去拖延到別人的工作進度這我沒辦法。

前因後果太多不想詳述,總之壓我兩星期公文還當沒事這真的我無法忍受。

與此同時還有那種教也不想學會卻讓別人不停背鍋的更不用說,還有盡心盡力教了之後跟壓公文那個人連成一氣排擠人的更是呵呵。

最讓我心寒的是老闆不是不知道但他選擇不處理,讓辦公室跟蠱盆一樣讓人自己去鬥出平衡。

也因為如此,所以今年舊曆年後因為最後一根稻草飄下來,就直接跟老闆談了想離職(及說明原因),

雖然老闆一直解釋著種種理由跟"試圖"承諾一些事,最後兩相折衷為我手中工作一個段落後先放個長假冷靜一下。

然後就一路到了現在。

自3月初到現在兩個月了,我是不覺得有什麼變化,所以休完長假後若老闆承諾的沒有兌現,那麼

我年初離職跟年中離職沒什麼差別。

 

--------

 

另外來說說另一層面的交流圈。

每個十年都會有種心態上的轉變,

這情況體現在人際關係上最明顯,

不是否定過去的選擇,只是更懂得取捨。

尊重是雙向的,沒有失望跟過激的感覺,畢竟這些事早有跡可循。

 

只希望想演宮鬥戲的人自己開心就好別拖人下水,我不想拿宮鬥劇的炮灰劇本,謝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