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會兒小倆口已經進展到連同生共死的誓言也能毫不彆扭的說出來,唉呀~小花真是到處盛開呀~***
更重要的是四處找得到證據~

『琦君煞難以置信地看著莫懷遠,半晌,他終于相信了莫懷遠的話,因為從認識莫懷遠到現在,還從來沒聽他說過一句謊話。』
↑↑↑
師丈~你真是好丈夫的榜樣,師尊可是完全信任你耶!

『李強抬手一彈,魂渡液飛向莫懷遠,他說道:“莫大哥,你收好,轉世的時候記著用。”琦君煞一把搶下來道:“放在我這里。”莫懷遠呵呵笑道:“那就放在你那里,又沒有人和你搶。”』
↑↑↑
看到沒!師尊的要求師丈可是完全遵照的~

『琦君煞搓搓白嫩的手,說道:“媽的,破不了,我就跟老哥一起傅走……”』
↑↑↑
>/////////<~師尊!!你終於透露心聲啦!!!

『莫懷遠心里實在不願意三個人都陷進去,他傳音道:“也罷,誰讓我認識你們兩個兄弟,我們共生死吧。”』
↑↑↑
精華!!!這句是本集精華!!師丈~其實你想說的是:「也罷,誰讓我認識你(綺君煞),我們共生死吧。」←←←我們都知道~這才是你的心聲吧~XDD

心花朵朵開AwA//

 順帶一提,飄渺之旅有一點讓人又愛又恨,就是劇情峰迴路轉造成情緒大起大落。
所以...本集最讓人不爽的就是天真上人的兄弟--天趣上人!←←←(情緒從小花朵朵開***到火山爆發###)

『天趣沉吟了片刻,說道:“對古神藏的功法,我興趣不大,我只對一樣東西有興趣……”他頓了頓,看看眾人的反應,又說道:“就是那兩個散仙!你們知道,現在散仙太少了……”』
↑↑↑
呀呀呀#####

好你個天趣!!誰的主意不打居然打師尊師丈的主意~>皿<###
不用李強拼命!我第一個翻桌~/>口< /~╨╨

古神藏的秘密終於出現一點徵兆,而且關鍵便是李強到過的紫魂星,
然後...最緊張的時刻又是〔待續〕魔人出現/___
好吧~就看著師尊師丈繼續等待二十五集啦。
蕭老大你可別讓我們失望呀~*揮手帕*

P.S喔喔喔~師尊師丈!!要持續甜蜜下去呀~>w< /
(~圖面待我總評完再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