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辛苦幾個月的練習在當天早上的排演仍然出現不少會被毆飛的問題~XD|||b
 不過大體上都ok啦~((雖然我錯的還是很多*毆打*

★到了中午放人回去吃飯化妝。
離開前去看看傳說中容納百人的化妝室~~~~~長*寬*高=2.5公尺*2.5公尺*2.5公尺的立方空間.....號稱"百人"原來是指壓擠塞滿下到上一百人!?~囧TZ
回家開冷氣塗牆很爽~不過...娘親你也拿太多東西要給我們吃了吧||||||bb
不過難得眼線一次就KO掉它~~~XDD

★時間快到之前開發著裝,著裝後熱氣指數直線上升,這時就感謝阿娜答願意充當車夫載我們一程啦~=\3\=
要不然一定會跟賣酒老頭掛在半途~||||||bb

★到達嚇人...ㄟ~活動現場剛好遇到其他人,就作夥殺進去啦~XDD
現場一片忙亂~看到好多認識的人呀~~~~那個某某人~我終於看到你現場的朱痕了~讚啦~=\\\\=d
還有漂亮的琴女跟闍湘,我居然只有打招呼沒有偷摸幾下真是太可惜了~>﹃<~*毆飛*

★走秀前真是讓人驚險萬分~因為下雨而導致稍稍時間延後,開始走之前因為音樂鼓聲很大,心臟蠻不規律的、好難過=3=
所以~可以把個人走秀的小問題歸咎於這個原因嗎?((喂!!想都別想╬

★最後發現...一個人邪換走紅赦生跟宵、劍邪~XD
這邊剩三個!!剩三個呀!!!(對面通道好像很熱鬧...早知道就把藥師拐過來*毆*)
在旁邊樓梯看到赦生抓不到狼獸舉起來的戢、小緊張一下......但是老實說蠻好笑的(=﹏=)*毆*

★我我我~~~~~我走錯最後的過程了啦~~~~O"Q


所以總結就是我應該被踢飛...囧TZ
另外~
走完才發現只有我跟藥師是走KUSO風~O"Q


**********踢飛毆扁分隔線**********

活動結束之後,所有的人都『包袱款款』滾回去卸妝跟沖澡。
然後11點半準時到約定的餐廳去集合。
雖然實在很餓,點了個套餐還是沒吃完,不過...其中有大半原因是笑聲配太多所以主餐吃不下~
那個製造笑聲的元禍大叔跟宵真是好罪惡的存在呀~(元、宵:喂!!!不要牽拖別人~=皿=╬、>口<╬)

匪類到半夜2點半的表演後續KUSO研討會←啥時有這名稱的|||||bb
那個屋頂大概已經掀光光了~



結論:笑的好累的一餐~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