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所以打算這次跟朋友一起在成大鳴神月合灘出我每次都嫌麻煩還一直做的小卡~

角色當然是賣藥郎(也許想不開囧在一起系列也會有新品這樣)
然後歡迎各位有興趣就來看看吧,不買也沒關係(廢話!)

只要來讓我感染賣藥郎的毒素就好~XD

接著是攤位詳情;攤位:***號、攤名:臨時起意

↑↑
以上是我3月27號就先打起來放的有報到攤的公告,
結果完.全.派.不.上.用.場~囧
因為居然連備選都沒有呀!!!!!←這麼丟臉你還敢說!!

可是我都已經打完了,所以我絕對不要刪除!
一定要放出來含恨用呀啊啊啊啊啊!!!!!

好~接著放一張完全只是因為我畫了所以想放出來的圖XD





只有線稿跟填文字,尚未貼網點的線稿圖。
沒意外這就是暑假跟人合刊請期待爆頁數的話就是各自獨立出刊了~XD



報告完畢~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沐紫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